Pages

Saturday, May 30

大选日

今天,我又在一次牺牲我星期六的睡眠时间,
只为了去学校出席学会的活动。

果然不出我所料,出席人数真的是寥寥无几,
因为现在都已经是假期了,还会有谁愿意回来学校。

报到后,老师便分配了几张马尼拉卡,麻将纸和马克笔给我们,
要我们设计各自的标志。


三十分钟过后,这就是我的组织的标志啦!

我们的组织的名字是United,
宗旨是United we stand, Together for changes。很棒吧!
标志的构图是我想的,标志是大家一起画的,
宗旨和口号是Joel Philip Sanjay想的。


接下来,是一连串的致辞,
Puan Kassnina致欢迎词和Jabatan Penerangan的代表致开幕词。
过后,我们便一起享用茶点。

接下来,所有的候选人上台说几句话,顺便为自己拉票。


过后,投票便开始。

这次的投票和正式的投标很相似,
每个人必须在候选人的名字隔壁打X,
大家都为自己支持的候选人投下神圣的一票。
等大家都投票完毕后,负责人便开始唱票。
当候选人的名字被念出时,大家都为自己支持的候选人欢呼。
不一会儿,成绩揭晓了。
我以高票成功中选秘书一职。
以下是今天的赛果:
主席:Aisyah Aqilah
副主席:Naim Harith
秘书:Tan Lai Yee
财政:Sharifah Syanaz


离开之前,我还跟Syanaz和Yoges合照。
整个仪式在下午一点正式结束。

1 comment:

  1. 祝贺胜利...希望你不会太忙了额外的工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