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22

可爱的玫瑰花

上个星期五,虽然预早知道会有讲座会,
为了岗位的职责,我还是乖乖的去学校。
最后,还是被困在讲座会里,就快闷得发慌啦!
幸好还有Yohnny陪我。他还拿了老师派给我们练习纸来摺玫瑰花。
三两下功夫,一朵栩栩如生的纸玫瑰就成形了。

于是,我便请教他。
结果,他教了我很久,我都学不会。
我知道自己向来都没有什么艺术天分,
所以做手工对我来说简直是难如登天。
我拿着那张白纸摺来摺去,直到纸都快被我捏烂了,
都还不见玫瑰花的踪影,最后我决定放弃了。

过后,我在学长室遇见Nicholas。
我便随口告诉他,刚才Yohnny教我折纸玫瑰,
可是,不管我怎么学也学不会。
然后,我便背着书包离开学长室了。
星期一,Nicholas竟送了我一朵他亲手摺的金玫瑰,真让我又惊又喜。
没想到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他真的上网去学折纸玫瑰了。
有这样的朋友真好,贴心的举动真让我感动。


结果,我便回送他一张我亲手写的小书签。

他应该会被我书签上的字给气炸吧!

然后,我便请把教我折纸玫瑰。

所以,我们就约好星期三放学后,在学长室教我折纸玫瑰,也就是今天啦!

下午一点十分,我便准时出现在学长室,可是却有人姗姗来迟。

由于等一下一点半我要开会,结果我们只好把教学延后了。

下午三时十五分,我们终于开始了我们的纸玫瑰花教学。

最后,我们共摺了四朵,分别是红黄蓝青各一朵。

这次的教学总算大功告成了。

谢谢你,Nichol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