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22

学长联谊会(一)

上个星期六,我出席了PESS的学长联谊会。
距离上一次的学长联谊会已有将近4年之久了。
以前是跟着学姐去,根本还搞不清初状况,
这回是老马识途地地带着弟妹们出席。
尽管表演节目和活动依旧大同小异,但是我的这份心情却不一样了。

一大清早,我竟然是第一个抵达会场的人。
由该校的学长的带领下,我参观了他们的学长室。
一踏进学长室,我就感觉到一种家的感觉,既舒服又温馨。
学长室是冷气设备的,有个大黑板,几张桌子排成的会议桌,
一套沙发,一个挂大衣的移动式架子,而且每位学长还有各自的储存柜,
所以她们都会把课本整齐地排列在自己的储存柜里。
回想起自家的学长室,充满了压迫感,就是少了那份家的感觉,
我想,我们学校的学长室应该要向别人看齐。


我们九人在学长室沙发留影
接下来,其他学长陆续抵达,节目也开始了。
今年的主题是Touching Heaven Changing Earth,很有看头的主题。

这是舞台的布景,特别喜欢那个弩声的图画,很有艺术的味道,很美。

每位出席者在进场的时候都会获得一份纪念品。

今天的节目包括了几个舞蹈表演,最精彩的莫过于印度舞表演,
在大家的喝彩的掌声下,舞蹈员又重新跳了一遍。
休息时间,主办单位也准备了多元化的食物,
有马来餐,意大利面,什雪等等。
我们还一时起劲,还厕所外面留影呢!



最后,还有分组玩游戏。
由于我们并不知道必须另外带运动衣,
结果我们只好穿着校服进行。
整个学长团联谊会是在欢乐的气氛下结束,
只不过结束得有些突然,如果结尾的仪式能够在加以改进那就更完美了。
我老了,或许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学长团的联谊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