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23

MUET考试

今天是MUET的口试。
今天并没有平时的考试压力,心情是很轻松再加上一点的兴奋。

所有的考生必须在早上七点半报到,然后在隔离室里集合。
我是今天的第一组考生之一,
我的组员还有Vadhana, Sumeshini和Mei Seen,共有四人。

当铃声响起后,我们便移步到监考的课室。
当我一看到题目时,我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因为这是一个我相当熟悉的题目,真是天助我也啊!
今天的口试就在非常顺利的情况下结束,我也对我个人的表现感到满意。
但是,还得加上那天考的另外三个考试才能下定论。

不过那天的考试表现并不是很理想,看来还是凶多吉少了。
考试后,我并没有马上回家,因为还得要等其他朋友,
大约早上十点正,第一场的考试终于结束了,我们便去JJ溜达了。

我们先到KFC吃个早餐,再到Mc Danald吃个冰淇淋,
然后去文具部选购一些布置课室要用到的彩色纸,
接着在MPH买到了一本我找了很久的书——彳亍地平线 I。



离开之前,到食品部帮Corrine买了一大包的M&M巧克力,
然后再买了两盒寿司,一盒给Nicholas和一盒给我的妹子。
最后,我和Vadhana提着大包小包走回学校去。

回到学校后,我们争取时间在课室里一起温习化学,
然后再到草场看学弟学妹们Voice Testing。
最后,去了学长室等Nicholas还我歌债,我是洗耳恭听了。
结果,他用半咸不谈的华语唱了一首华语加国语版的Melody,
幸好没有刮风下雨,看在他的诚意份上,我终于原谅他了。

老实说,这次的风波好像闹太久了,下次应该不会了,
他累我也累,搞得两败俱伤,那又何苦呢?
离开前,他送了我一朵他亲手折的纸玫瑰,
这次不再是金色的,而是红色的。

晚上,我还到诊所打了一支预防针,
为什么我的人生好像一直离不开吃药和打针啊?
我真得好怕打针,好讨厌吃药哦!

我就这样度过了轻松自在的一天。

P/S: Nick, 其实金色没什么不好,那天我只是随口说说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