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23

合唱团比赛

星期三那天,我参加了合唱团比赛。

一大清早来到学校,我还得充当化妆师替“小朋友”化妆。
明明是三脚猫功夫,没想到化起来还真是有板有眼。
这证明了我还蛮有天分的嘛!

我们先在音乐室集合,练习了两三遍之后,我们便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老师一直嫌女生的妆化得不够浓,再加下去恐怕可以去表演京剧了!
在巴士上,大家都忙着打点仪容,连谈天的时间也没有。
不一会儿,我们便抵达了目的地。

这间学校比我想象的还要美观,这里的学生华人占了大多数。
我们被安置在一个小小的空间里。
这里又闷又热,刚才化好的妆都快被我的汗水给溶化了!
这里除了我们之外,还有其他学校的代表。
大家都抓紧时间,认真练习。我们热身了几遍之后,
便开始嬉闹起来。我们还趁机拍了几张照。








这些都是我的亲爱的同班同学。

本人特别钟爱这张照片。
很像Air Asia航空公司的宣传照哦!
有帅气的Francken机长及两位漂亮上镜的空姐相伴。
Francken享齐人之福哦!哈哈!
我们是第12祖,一共有25支队伍参赛。
我们一直等到大约十点钟才轮到我们出场。
我们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在后台列队。
最后,我们还是顺利地把Digahayu Tanah Airku和Over The Rainbow 两首歌曲唱完。
总的来说,我们今天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
或许是缺乏舞台的经验,所以大家都表现得异常紧张。
无论如何,我们都非常享受这个舞台和观众给予的掌声。
表演完毕后,便是中场休息。
于是,我们便到食堂去用餐。
不知为何,食堂有一股厕所“飘香”的味道。
而且又没有开风扇,所以又闷又热。
我们只想赶快吃完,然后离开这个鬼地方。
过后,我们继续欣赏其它队伍的表演。
其他学校都很的很强,
他们在几个月前就开始准备,所以都表现得胸有成竹。
跟我们的“临时抱佛脚”相比之下,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啊!
然后,我走去跟Benny打招呼。
他是我去年在RIMUP认识的朋友,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
他也是今天MBS合唱团的指挥哦!
跟他寒暄一番后,当然没忘了合照留念啦!
等到25支队伍都表演完毕后,我们都迫不及待地等待成绩揭晓,
结果竟然宣布比赛成绩将另行通知,也就是说成绩不会在今天公布,真是气死人了!
整个比赛在大约一点半结束,我并没有跟学校巴士回去,
而选择了等爸爸来载我,还顺便载Shantini去Leisure Mall。
今天真是愉快又累人的一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