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23

学长联谊会(二)

今天是5月2号,我参加了由SMK Cochrane Perkasa所主办的学长联谊会。
先说说为什么我会出席?
与其说是要认识更多的朋友,不如说是被老师骗来的。
在这之前,老师明明说这是一个学长的课程,参加者会获得文凭证书等等。
结果,我们就笨笨地答应出席了。

一抵达这间学校,就觉得不对劲儿,怎么只有小猫两三只?
再看看台中央的布条写着学长联谊会,我在知道自己受骗了。
他们只邀请了约5所附近的中学。



大约8时20分,学长联谊会正式开始了。
第一项节目和第二项节目分别是总团长和顾问老师致词。

然后,我们便进行了本人觉得相当无聊的喊主题活动。
这次的主题是United We Stand。
每间学校分别派一位代表上来喊这句主题,
我们学校当然派我们Tepuk Cochranean大师——Nicholas上去喊啦!



接着,我们便进行一个麦当劳的游戏。
反应迟钝的我在我第一回合就输了,真差劲!
真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要替麦当劳打广告?
然后便是中场休息,我们便到食堂享用早餐。
吃过东西后,我们便换上体育服。
这是一个刺激的寻宝游戏,共有六个环节。
但是,每个环节都离不开水和面粉。
最后,大家都玩的脏兮兮的。
橙组的大合照
最刺激的莫过于是最后的打水战游戏。
我们拿起水球乱丢,场面一片混乱,
最后当然还是免不了湿身的命运。
我们橙队获得第二名。

拍了大合照过后,我们都带着肮脏疲惫的身躯回家了。
离开之前,我还跟两位司仪合照呢!

总的来说,今天的学长联谊会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