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22

静思雨的由来

我的部落格-《静思雨》终于开张啦!
或许很多人不知道,我的昵称叫小雨,因为“雨”跟丽宇的“宇”是谐音。

为什么我会把我的部落格命名为《静思雨》呢?
接下来我就是要诉说《静思雨》的由来。

其实我一直很想写日记,记录一些我的心情故事。
每次都兴致勃勃地买了一本精美的日记簿回来,
结果写不到两个星期,日记簿就被我雪藏了。
我就知道自己做事向来没有恒心,每次都是三分钟热度。
所以我一直都没有勇气写部落格,
因为我真的不想看到可怜的部落格被我遗弃的惨况。
虽然如此,这一年多来,我每天都会发送一则日记短讯给一个朋友,瑞安。
瑞安是少数会叫我小雨的人。
有时我忘记了,他会提醒我,
有人这样督促我,那么我就再也没有任何借口可以偷懒啦!
他答应会帮我把这些日子以来,
我所寄给他的所有日记短讯做成一本书,书名就叫做《静思雨》。
《静思雨》里头除了有小雨每天的心情小故事以外,还有许多精美的插图。
我把书名命名为《静思雨》是因为我想静静地想一想小雨每天所发生的事情,
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可以在《静思雨》里头找到。
或许你的名字就常在《静思雨》里面出现哦!
我的心情日记和部落格都叫做《静思雨》,
这两样东西都装满了小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
除了能在这里了解到我的近况之外,还能知道我内心的小秘密噢!
希望大家能经常光顾我的《静思雨》,
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留言,互相勉励,为彼此加油打气!

请响应爱护地球一小时行动-把灯关上
日期:28-3-2009(星期六)
时间:晚上8点30分-晚上9点30分
举手之劳的一个动作,将能拯救地球的生命,何乐而不为呢?


请把灯关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