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4

茶诗朗诵比赛

今天,我和妹妹参加了茶诗朗诵比赛,地点是在邵氏广场。
我们在下午两点抵达会场,开始是新书推介礼,
共推介了三本我国已故诗人的作品。
比赛在下午三时整正式开始。



我妹妹是初中组的九号,我则是高中组的七号。
比赛是由初中组掀开序幕。
今天的三位评审都是大马的创作诗人。

我妹妹朗诵的诗歌题目是《茶意》,
正好是其中一位评审—黄建华的创作。
他今天的表现真的很好,胜算应该很高。

接着便是轮到高中组的参赛者上台了。
我朗诵的诗歌题目是《今夜客来茶当酒》。

今天的参赛者都很强,当中有不乏独中的参赛者。
当两个组别的参赛者比赛完毕后,
评审便到休息室讨论及计算分数。
接下来,有几位不知哪个组织的同学上台为我们表演诗歌和合唱。
最后便到了是最紧张的颁奖时间。
我获得高中组的特优奖,在高手如云的情况下,这可说是可喜可贺。
所谓: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嘛!


这是高中组所有的得奖者的合照。
我妹妹更厉害哦!锵锵锵!她获得初中组冠军。
他还一度以为自己落选了,当司仪宣布她荣获冠军时,她更是笑得合不拢嘴。

这是初中组所有的得奖者的合照。
这是高中组和初中组所有的参赛者的合照。

离开之前,我们姐妹俩当然不会忘了合照啦!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应该说我妹得冠军比我自己拿第一还要开心,
希望这次的比赛能为她增添不少自信心,
好让她知道她也能做得比姐姐更好。
以下就我们获得的奖杯。

这次的茶诗朗诵比赛终于圆满结束,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次的比赛也让我们满载而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