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13

Vadhana生日记

今天一早,我便去补习生物,
然后便和Vadhana徒步到Times Square替她庆祝生日。

寿星女并不知道其实我们今天是要为她庆祝生日,
她还以为只是和几个朋友去逛街而已。

到了那里,她十分惊讶,
因为她不只看到了现在的同学,
Pui Kei, Chin Seong, Arivah, Parthiban,
还看到了以前的老朋友,
有Jazvilyn, Kesavan, Shantini等等。

我们买了蓝梅芝士蛋糕到Secret Recipi为她庆祝生日。


吃完生日蛋糕后,我还跟寿星女合照。

当然也没忘了好久不见的Kesavan啦!
这么久没见,他依然长得这么高。真气人!

接着,我们一行人便去吃麦当劳,然后去打保龄球。
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但是,我对保龄球没兴趣,所以只坐在一旁观看。
这时,有个人走来跟我打招呼,
她竟然是我的好朋友,Jasmin。
真的好久没见到她了,没想到今天竟然不约而遇,
所以就跟她聊起来了。
她今天是带她的学生一起来打保龄球的。
他们一句老师长,老师短,差点就把她给叫老了。哈!
她真的变得更加有自信,更加美丽,人也成熟了很多,
随行的男朋友也对她很体贴。
看到她每天生活得那么充实快乐,真的也为她感到开心。
今天,我跟她谈了很多,开心的,不开心的,她都给了我不少意见。
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遇见了她,跟她聊天的时候,
我们仿佛回到了中五那年,我们同座的时光,真得很怀念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