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1

我回来了!

很久没有上来这里写部落格了。
今天,我突然有感而发,所以就上来写写我今天的心情故事。

今天,我和Sathya跟中四的学长开会。
除了希望大家能自动自发,多表现自己的优点及加强合作精神以外,
我们也寻问了他们对即将来临的职位遴选的看法。

大家都必须回答三个问题:
1.想获得什么职位?
2.为什么想担任该职位?
3.为什么我们应该选你担任该职位?

大部分的人的说法都大同小异,
但是,从大家的谈吐中,可以看得出有的人野心勃勃,对高职虎视眈眈,
也有些人对此事毫无头绪,只是敷衍了事。

其实,大家做学长都有一段日子了,
别告诉我你们真的没有任何期望。
从实习学长做到今天,还不是为了等待成为Senior的这一天吗?

但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千万别为了芝麻绿豆的小事而坏了大事,
更不应该为了争一口且放弃之前所做的所有努力,
那实在是太愚蠢,太不值得了。

我真得很担心,自己的判断和决定会毁掉整个学长团。
不管将来接任总学长的人选是谁,
我都希望大家能给予配合,互相合作,
为了学长团的这个大家庭一起努力。

1 comment:

  1. If you had been a little less secretive about this, I probably would have been a lot more cooperative. Just wanted to say sorry for merajuk-ing earlier this we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