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29

鞋子不见了!

今天去电脑室上课时,
我和同学把鞋子脱在电脑室外,
结果,下课时竟然发现搁在门口的鞋子不见了。

真没想到竟然有人对我的那双烂鞋感兴趣。
赤着脚的我对着自己的脚丫傻笑,真是哭笑不得。

幸好Puan Azailaila有多余的鞋子,
结果我就这样穿了她的鞋子一整天,
谢谢老师江湖救急,小女子感激不尽。

还以为我的那双鞋子可以顶到退休,没想到。。。

给小偷的话:
不管你是恶作剧还是穷到连鞋子都买不起,
我都要感谢你,让我有借口可以换一双新鞋。
如果你发现鞋子的尺寸不适合,
我不介意你物归原主,我是不会追究的。
希望你会好好珍惜我心爱的鞋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