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12

童军营火会

今天是我校的童军营火会,也是第二年举办。
刚好今年也是我们童军成立的五十周年纪念。

今天,我一整天都在外面,应该是说在外头混了一整天。
中午十二时整,我穿好童军制服,
特地回学校帮Shi Kai和Chee You买T-shirt。
过后,再赶去Jusco和大家会面。
大家还是那副老样子,一样爱玩爱闹。
Chee You还带了他的女朋友在身旁,
两人亲密的举动好像旁若无人似的,
没关系,热恋情侣的心情我很了解,
大家都睁一只眼闭一支眼。

然后,有人提议要到Times Square看电影。
我们从Maluri搭LRT到Hang Tuah,
芬芬建议要搭Monorail到Times Square,
其实从这里到那里只是三两步路的路程而已,
真搞不懂为什么这么近也到搭Monorail。

结果,我们还是乖乖地买了票。
上到车台,车台挤满了人,
三十分钟后,我们只好眼巴巴看着两辆列车从我们眼前开走,
我们都挤不上车,最后又不知是谁提议步行过去。

总的来说,就是:
1 买了车票
2 等了两趟列车
3 上不到车
4 放弃搭Monorail
5 步行到目的地

这整个过程,真是又费金费时啊!真是吃力不讨好。

来到电影院,人山人海,肯定买不到票了,
我们只好放弃看电影的这个念头。
刚好我妹妹和她的小学同学在Gasoline有聚会,
我们便到Gasoline会合他们,顺便吃东西。

这里的东西不好吃是一回事,最难顶的就是服务生的服务态度。
无理的服务态度,再加上懒散的工作效率真让人受不了。
我们一行人花了一百多令吉,还受了一肚子的气。

期间,我接到Yen Chin打来的电话,他向我要学长室的锁匙,
还叫我回学校帮他开门,现在到底是什么时候啊?笑话!

过后,我们分头行事,
一部分的人去逛街,一部分的人去游乐场。
过后,我接到Vadhana打来的电话,
叫我替Pui Kei买今天晚上表演要用到的耳环和发夹,
我和妹妹绕了几间店,最后才买到适合的耳环。

这时,Chee You已经把女朋友安全地送回家了再来跟我们会合,
真是难为他了,爱情和友情都要照顾周到。

当我们回到学校已经是下午六时了,
我们好像太早来了,就连售票处也还没有准备好。
我们便到课室附近溜荡,拍照谈天。


今年的童军营火会不比去年来得好,依然有许多不足的地方。
至于营火会的细节我就不多谈了,
以下是我对今年童军营火会的评语:
1. 售票处疏忽,有许多人没有买票入场。
2. 音响系统烂透了,音乐断断续续,害到表演中止,场面热不起来。
3. 司仪没有默契,从头到尾就只有Adrian在努力撑场面和搞气氛,
其他的司仪都不知道在做什么。
4. 戏剧表演太长,过于沉闷。
5. 许多学校提早离席,场面冷清。
6. 工作人员十问九不知,之前的准备功夫不足。
7. 游戏环节一团糟,场面无法控制。
无论如何,全体工作人员都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希望大家能从这次的营火会中吸取经验,把明年的营火会能办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