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31

我是不会放弃你的!

看着你们一个一个成长,我的心里有很大的感触。
真的就像Puan Sumarni讲的那样,
像母亲看着自己培育的孩子一天一天的长大。

虽然我口口声声说不想再管了,
可是我依然不忍心看到你们受伤受挫,
只能暗中地扶你们一把,
尽我的能力,能帮得了多少就帮多少。

我曾经想过要放弃你,
不要再理你了,可是我办不到。

如果我真的对你绝望,
我就不会骂你,不会为你掉泪,
不会为了你跟老师洽谈这么多遍,
我做这些只因为我真的不想放弃你。

只想对你说:
别在为了那些不爱你的人而让爱你的人失望。
别在自暴自弃了,一定要振作起来!
让别人看到你活得比他们更好。
我挺你,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