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11

溜冰记

今天是我班计划已久的出游天。
一大清早,Philip便来我家载我了。
这时,车上已坐着Rebecca,
接着,我们会去载Pui Kei和Mr Esmond。
然后,我们便到学校去和大家会面。

今天大部分的同学都到齐,只有Shantini和Shaifol不得空。
然后,我们便开车到附近的麻麻档吃早餐,
吃过了早餐,我们便心满意足地前往我们今天的目的地—Sunway Pyramid。
原本,我们是应该好像母鸡带小鸡那样,一辆跟着一辆的。

但是,在前往目的地的途中,Philip的车跟丢了。
可是,我们车上的Mr Esmond却自告奋勇回去。
我们就由Mr Esmond负责指路,Philip负责开车。
可是,我们还是在花园里迷路了,逊!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有惊无险地抵达目的地。
我们便在溜冰场的售票处集合,
大家都买了票,唯独欠Mr Esmond。
他说他的脚前几天受伤了,所以不能下场玩,
所以便在场外替我们看顾包包。

其实,大部分的人都不会溜,我们都是跌倒多过溜。
当然也有几位老马识途的,
就好像Philip, Shaer Nee和Su Xian,他们都溜得很不错哦!

这么难得的一天,我们当然在溜冰场外拍照留念啦!

中途,有溜冰场的车要清理场地,我们便出来休息。


当我们要开始第二回合的溜冰时,有一小部分的人提议要去逛街,
所以,我们就兵分两派,要溜冰的就留下来,要逛街的就去逛街。
然后,在下午三点到餐厅集合。
由于家里有些事,所以我必须提早离开。
我并没有跟随他们到餐厅用餐,而是提早向他们告别了。
回到家后,我发现自己的脚踝都被溜冰鞋擦破皮了!
我想,这就是贪玩必须付出的代价了。
无论如何,今天大家都玩得很愉快,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我们还能多办几次类似的一日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