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27

芬芬,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晓芬的生日。
昨天,我们到她的家参加生日会。
我下午两点就到了,帮忙他们准备食物。
芬芬的爸爸煮了炒饭和炒猓条,
还有许多火锅食材,烧鱼和烧蚶。
没想到,喜欢吃蚶的人还挺多的,
Shi Kai, Kee Foong和我都吃得不亦乐乎,
再配上特制的辣椒,简直是一级棒!

Shi Kai和Kee Foong好像专业的烧蚶伯伯哦!哈!


吃过晚餐后,我们还去逛夜市。


大合照!
上排左起:Chee You, Shi Kai, Kee Foong和Chee Kit
下排左起:Doris,芬芬,我和Vadhana

全女班!
颁奖典礼,哈哈!
其实是送生日礼物给寿星女啦!
搞倒很像学校颁奖一样,哈哈!
芬芬和我
生日蛋糕
寿星女和妈妈
芬芬和Shih Teck
Shih Teck还送了整千令吉的Sony Ericsson AINO 手机给芬芬哦!
真好,我又要...哈哈!
Shih Teck的朋友和芬芬
八缺一,Doris回家了。
Chee You和我,
真没看过这么爱自拍的男生,受不了...
哈哈!

晚上十二点,还有精彩的烟火!
今天又是疲累的一天。

最后,在这里要祝芬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业进步,笑口常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