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1年,新年新希望!

2010年快结束了。
每年年头都会为自己设下一堆目标,
到了年尾才发现大部分都没有实现。
(P/S:因为都没努力做。)
一年又一年,年年没改变,这该怎么办才好呢?

不管了!
人生本来就应该有目标,
总比浑浑噩噩地过日子来的好。
所以先设目标再说!

首先,当然是希望即将出炉的成绩能顺利过关!
不敢奢望考到“七彩”,不要“挂彩”就谢天谢地了!

接下来,就是个人要求。
要如何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美丽动人!
Wakaka!

第一,当然是瘦身啦!

不要酱贪心,至少7kg,可以吗?哈!

如果瘦身不成功的话,至少瘦脸可以吗?
那么拍照的时候,脸不会这么大!
为什么别人一肥是肥别的部位,我一定是肥脸的咧?
歹命~ XD

脸瘦了,接下来当然是要让脸变滑啦!
我要去痘痘!勤洗脸,勤敷面膜!
最重要就是多吃蔬菜和水果,还要多喝水!

最后一项就是我要增高5cm!!!
165cm就更完美了!!!

不过有可能吗?应该很难吧~
*垂头丧气中*

接下来,就来点实际的。
我希望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健健康康。
朋友也要健康,自己也要健康!
大家一起健健康康,话说健康是人类最大的财富嘛~

然后就是补充睡眠,不要每天做夜猫子!
搞到自己像熊猫一样,这又何苦呢?@@
一定要早睡早起精神好!

要早睡呢,最重要就是学会12点前关机!
不管事情有没有做完,一定要关电脑,上床睡觉!

接下来就是换手机!!!
K仔!我忍你很久了!
每次都在紧要关头“死火”,不然就2,3,8&9按不到!
你最好给我乖,不然我就对你不客气!!!

我的死穴很多!
我怕黑,我怕鬼,我怕坐云霄飞车,
我怕猫和狗,我害怕面对现实...
实在有太多东西足以让我害怕难安,
所以我要练胆量,学勇敢!

最后,我要学会分享。
分享喜悦,分享成就,分享烦恼,分享心事...
分享是一种奇妙的东西。
数学家也说,“分享”是他永远解不开的谜题。
当你跟别人分享一份喜悦时,
把喜悦感染给别人,就变成两份喜悦。
当你跟别人分享一件烦恼时,
把烦恼分担给别人,却剩下一半烦恼。
“分享”是不是很厉害呢?呼呼!

也请你跟我分享你的2011新年新希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