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31

推拿记

上个星期是妈妈的生日,
所以她拿到了一张优惠固本,
可以免费携带一位朋友到按摩中心推拿。
所以,今天我就陪妈妈去推拿了。
有一点兴奋,也有一点紧张。嘻嘻!

推拿中心就位于邵氏广场。
门口就竖立了一张宣传海报。


按摩中心的内部设计


首先,工作人员拿了两双拖鞋要我们更换,
还叫我们把鞋子放在鞋柜里。


按摩中心里面有很多小餐桌,让顾客休息及品茶。
过后,工作人员还端了两杯抗酸茶和两条冷面巾给我们。


过后,两位推拿师傅便带我们到小房间去,
要我们把衣服换上。
这时,我才知道原来推拿是要全裸的!
第一次要在陌生人面前全裸,好害羞哦!哈!

接下来,推拿师傅就开始帮我们推拿。
她的工夫很好,可是按得我哇哇大叫,
她一边按,一边解释说,
因为我长期坐在电脑前,身体不是很好,
所以在推拿颈部和肩膀时才会痛。
一个小时的推拿疗程很快就过去了。

推拿完毕后,工作人员又端了两杯抗酸茶,
两包健康饼干和两条热毛巾给我们,服务得真周到。
离开前,我和妈妈互相拍了一张照片。

我亲爱的妈妈

当然还有我啦!

今天的推拿就到此为止,现在的我全身酸痛!
推拿师傅说,痛才有效。
哎,真是付钱受罪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