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2

太子贸易中心教育展

今天,我和几位朋友约好要去教育展。
但是,我们的“迟到公主”Rebecca整整迟到了一个小时!
地铁上的人都往同一个方向去,
想必今天那里肯定是人山人海。
当然,我们还是有惊无险地抵达了太子贸易中心(PWTC)。



抵达会场后,大会要求我们填妥一份表格,
还赠送每人一个环保袋。



现场各大学府的教育摊位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缭乱。
再加上大家都是成群结队地挤在摊位前,
整个会场被挤得水泄不通。
许多站在摊位的工作人员纷纷向我们招手,
要求我们填写个人资料,
应该是好让他们可以交差吧!

我也拿了许多资料作参考。
不管是法律系,牙医系,心理学还是中文系,
我都照拿无误。



离开之前,当然不忘了拍照留念啦!



左起:Vadhana,我, Pang和Rebecca



老实说,以前中五的时候都没有好好找资料,
就冒冒然地进了中六,然后才来后悔做错了选择。
反正,多吸取旁人的意见也是一件好事啊!
让自己有多一些选择不好吗?

刚才,Vadhana说,再过几个星期,
我们就要告别十九了,
要踏进二字头的阶段了。
长大一岁也等于老了一岁,悲~
不过,换个角度想,
我们的思想和心灵又成长的许多。
唉,还是那句:“把握当下,青春不留人啊!”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