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24

毕业典礼2009

今天是学校的毕业典礼。
有了之前的经验,所以今年不打算这么早到。
大约早上7时45分,礼堂内外已挤满了人。
到报到处报到和领取纪念品后,我便和朋友一起入席。
今年的毕业典礼十分隆重,嘉宾和老师们都穿上了学士袍和四方帽,
学生也必须全程穿上毕业袍,所以场面十分浩大。

由于我是今年的毕业生致词的代表,
害我昨晚紧张得睡不着。
今天一早起床又肚子痛,
不过幸好最后还是能顺利地把讲稿讲完。

接着下来毕业生轮流上台领取毕业证书。
然后,摄影师为台上的同学拍摄班级照,
这时,台下的同学也乱成一团,
大家都纷纷跟自己的的朋友拍照留念,
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跟Mr Esmond借来的四方帽。Yeah!




帽子太大了,所以带得歪歪斜斜的,超滑稽的啦!

接下来就是我和亲爱的朋友们的合照,请欣赏吧!


左起:我,Vadhana 和 Pui Kei 我和Philip班长,叫他班长听起来怪怪的~

我和Francken

我和班上的“睡神”Chin Seong

我和Shantini,她今天真是美若天仙,呼呼!

我和Rebecca


我和Lum
我和Yohnny

我和Faiz穿着毕业袍的合照

很喜欢这张照片,很帅气!
我是指我很帅气,不是他!哈哈!
开玩笑的啦!是咱们都很帅气啦!


唉!过了今天,“鳄鱼”和“狐狸”又要开战了!
我才不怕你呢!放马过来吧!嘿嘿!

Shafiq和我

Shaifol和我

肥仔和我

因为他太顽皮了,所以要扭他耳朵一下!哈!


我们终于齐人了!可以四个人一起拍一张大合照了!赞!

Pui Kei和我,是我逼她这样摆的,她还真配合!哈哈!Muak!
Fiona和我
Sumesh和我
Carrie和我
当然少不了Shaun和我啦!
左起:Azrul, 我和Ken Yung
我和Ken Yung
我和Nicholas
离开之前,不忘了跟Puan Sumarni来一张合照,
真得很感谢她这些年来一直很照顾我。

2009年的毕业典礼就在这里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
正如我致词时所说的,
因为缘分,我们才能相识。
因为谅解,友谊得以长存。
这些美好的回忆将永远留在我们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