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4

学长欢送会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学长欢送会。
美中不足的是Ken Yung, Faiz和Azrul因为要去霹雳比赛,
所以不能出席。在这里也祝他们一切顺利,马到成功。加油!



现场除了有老师和学长们之外,
还有家教协会的代表以及Park Royal Hotel的总经理。
一开始是Puan Rafidah致词。



然后是家教协会主席致词。
然后我们便开始享用丰富的自由餐。

今天的表演环节包括了Form 1 Junior的戏剧,
Form2 Junior的合唱,他们演唱了Sempurna和Season In The Sun。
接着有幸运抽奖环节及颁发纪念品等等。
Ex-Senior的最佳服装由Fiona和Syamil Ridha获得,
Senior的最佳服装则由Yen Chin和Ain获得,恭喜啦!
但是,最令我感到惊讶的是主办单位还特设了Best Senior Award,
真让我又惊又喜!谢谢你们!

接下来的就不多说了,看照片吧!


Nikraj一直都是那副酷样。


当然少不了我和Nicholas啦!

我和Vuan Zhin


我和Aaron


我和Faiz


我和Eddie


我和漂亮的Fiona,坐在她隔壁会被比下去哦!呼呼!


我和Yohnny,为什么小如的头会在中间的?


我和Syanaz


我和Debbie


左起:Nicholas,我,Fiona,Falihin,Puan Rafidah和Bainun

最后,要感谢学长们尽心尽力地替我们筹备这次的学长欢送会,
你们的诚意,我都感受到了。
希望学长团能继续茁壮成长,为学校服务。

On our bearing the tone of the school depend.

Pengawas Sekolah Menengah Kebangsaan Cochrane cemerlang menjelang tahun 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