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17

Happy Deepavali 1

今天是屠妖节。Vadhana有开放门户,邀请我们去她家。
无疑我是第一个抵达她家的客人,
好像有点早,所以我步行到Jusco去会合Pang和Rebecca。
我们决定买一盒Famous Amos的曲奇饼当见面礼。
最后,我们在她家呆到下午三点才离开。
说真的,Vadhana的妈妈的厨艺真的很棒,太美味了!
下次一定要再来拜访她。嘻嘻!


这时,天空下起了绵绵细雨,所以我们决定搭德士去Time Square。
因为时间有点迟了,电影是看不成了,
所以我们便转移目标,去打保龄球,顺便去跟小如他们会合。
大家都抱着玩玩的心态,反正一班朋友出去最重要是开心嘛!
用膝盖想都知道球技最差的我,分数当然是垫底啦!哈!
大约下午四点半,我就跟他们道别了。
离开前,我们当然不忘了留照作纪念啦!


打保龄球当然少不了我们手上的球啦!


看我一副痛苦的样子就知道我手上的球有多重啦!
最讨厌的是负责拍照的小如还不拍好好来,
一直要我们重拍,害到我们的手都快脱臼了!


我们的身后其实是保龄球的跑道,但是都被我们遮住了。


左起:Pang,我和Vadhana


我和Rebecca


我和Pang,为什么他摆出一副很不爽的样子,欠打啊!


当然少不了我和Vadhana啦!

跟他们道别后,我又匆匆赶去爸爸朋友的新居入伙的开放门户。
今天一整天下来,就是不断去人家的家吃吃吃!
看来今晚要秤一下,肯定重了几磅,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