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31

房间穿新装

最近迷上了贴壁纸,
精美的壁纸看似简单,但是少了一点功夫和耐心都不行。
请参观我的睡房的新面貌吧!

之前:


之后:

这一幅小熊维尼是我星期二贴的。
感觉很有童真,好像幼儿园哦!


这一幅是本人的最爱,很浪漫,很梦幻哦!
很喜欢那些心型飞上天空的感觉。


枫叶凋落,象征秋天的到来。
这一幅壁纸最难贴的部分就是那辆铁马,
贴到我的颈项都快抽筋了!


这一幅壁纸不是贴在我的房间,
而是在房外浴室的那堵墙上,美吗?

其实你也能跟我一样,
发挥你的创意,再加上小小的巧思,
就能把家居布置得美美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