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19

爱真的需要勇气

不知从何时开始,
梁静茹的《勇气》成了我名副其实的主打歌。
她字字句句地唱出了我的心声,唱进了我的心坎。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有这么一天。
但打从我做了这个决定开始,
我就下定决心要和你一起勇敢面对一切障碍。

正如我们所料,
流言蜚语不断传来,
我不知所措,
但我依旧没有想过要放弃。
你告诉我,你那边也何尝不是,
不过你从不理会别人怎么说。
谢谢你,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学会接受祝福,不理会闲言闲语。
但是,我们依然坚信家人的祝福和承认是最重要的。
我们都在努力着...

这一路真的走得很辛苦,
远在他乡的你,
让我觉得日子一天一天过得好慢。
思乡的日子越来越长...
因为我知道这段感情来得不易,
所以我更懂得珍惜。

我对你毫无隐瞒,
报喜也报忧。
原因只有一个,
因为我希望你信任我,
就像我信任你一样。

一直以来,你都对自己很没信心。
总说自己配不上我。
每次只要我任性地对你发脾气,
你都会说你要放弃。
每当你这么说,我都会生气心痛。
我都没说要放弃,你凭什么说你想放弃?
我不准!

每次我都会厚着脸皮,
在你的涂鸦墙上写下许多肉麻的话,
无非就是想让你知道,
你对我是多么地重要。
哪怕你只是回覆短短的“想你”或是一个笑脸=)
我也会很满意,
因为我知道你收到了。

我知道我常对你说狠话,
当然我不是要把你气走,
只是想要看到你给我反应。
哪怕只是你吃醋的样子,
我也心满意足。
这也表示你还很在意我。
最怕就是你不出声,
静悄悄...
失踪了...
你不要这样好吗?
就算你想一个人静静,
可以先通知一声吗?
不要让我一个人在担心你。

即使很多人不看好我们的约定,
但是,是你给我勇气要我相信,
只要我们是属于彼此,
不管五年后的我们身在何处,
我们始终会相遇,在一起。

亲爱的,
我知道,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我们最终能在一起。

我们勇敢一点,好吗?


勇气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相信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我們都需要勇氣
相信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你的真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