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3

母难日

3/3/2011是我的21岁生日。
在日本,子女把自己的生日称为“母难日”,自己过生日那天要请母亲吃饭,向母亲鞠躬。
其实,在我们中国古代史书上早就把生日称为“父忧母难日也”。

我们在Secret Recipi买了妈妈最爱的American Brownish(爸爸付钱,嘻嘻!)
写了“Thank you Mummy, Happy birthday Lai Yee"。

以下就是长方形的生日蛋糕:


我最爱的妹子和我!
许愿中~
吹蜡烛!
妈妈和我切蛋糕!
这蛋糕必须用微波炉弄热才好吃!
很浓的巧克力(肥死)

想用手机拍一照全家福,
于是便设定好倒数自动拍摄功能(第一次用)。
不知道怎样调时间的咧?管他的!

*快笑*

等。
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等。。。。
等等等。。。
等等。。
等。

*脸部僵硬*

*快笑到抽筋了*

*噗哧*(忍不住了)

咔嚓!(相机终于按下快门了)

成果:大家的表情都很好笑!


不甘心!再来一次!

有了上一次的经验,这次不要酱快笑!

准备 1 2 3!

咔嚓!

终于成功了!

生日礼物如下:

爸爸送的钻石项链
钥匙形状的哦!
美吗?美吗?哈哈!自high!

Han Yin买给我的蛋糕!
Chelsea偷偷在上课时间画给我的。
上面有朋友们的人头像哦!

Cindy从Disneyland买来的巧克力。
超喜欢它的盒子的,Minnie的哦!
聪俊送给我的。
猜猜是什么?
答案揭晓:雨伞啦!
是我最喜欢的粉红色!
啦啦啦~

芬芬亲手制作的相框,好blink哦!
上面有那天拍的照片!
这个我会带去UK哦!

And also the most punctual Birthday card every year from Nick!!!



电话祝福:
Faiz Dear & Ann

还有朋友send来的sms:
Simon, Ken Yung, Ken Hin, Pui Kei, Alice, Vadhana, Nick,
瑞宽,瑞安,伟权,慧铃,云蔚,
Han Yin (超长超感人的一番话),
Chelsea 和 Roy Roy (两人同时选在3/3的11.59pm, =P)。

还有在Facebook留言的朋友:
Fish , 奕云,家仪,振邦,淑贤,Kvy,Sue Sundra,
Jamie, Arivah, Karyan, Brandon, 子升,晓雁,
素敏,Miss Wong, Shi Kai (Kai, 你真的没有再忘记了),
Shaun, Kitmin, Sook Hui, Yuen Zheng,
小Faiz, Phing Zhen, Chin Seong, Chee Kit & Kak Lee Yee。

谢谢大家!
小雨会在大家的祝福声下好好做人的!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