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5

Kyle是主谋,我是帮凶

唉... 昨天只不过帮Ken Yung写了一篇部落格,
就害到Cindy跟小如吵架...
不管怎么样,我都必须负上一定的责任。

Cindy看到Ken Yung的部落格后,
便发了一封简讯给小如,
说决定放开她,因为有人比他更需要她。

说真的,这些男人真的很奇怪,
为什么你可以跟其他异性很好,
我们就不可以呢?
难道女生的知心好友就不能是男生吗?

为什么男生一看到这个女生有了喜欢的人,
或是有人在追求她时,
他就必须远离她,或放开她呢?
难道男女间真的没有纯友谊吗?

对我而言,知心和爱人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
但是,这两个人的地位是同等重要的。
不一定说,有了这个,就必须失去那个的道理。
如果说,为了爱情,就必须失去友情,
这样我真的办不到...

明白什么叫做“爱屋及乌”吗?
弟弟说,照着字面解释,意思就是如果你爱那间屋子,
就必须连屋子上的乌鸦你也要爱它。
真正的意思是:如果你爱某个人,就必须也爱一切与她有关的人或物。
爱她的家人,爱她的朋友,爱她家的小狗,爱她的一切一切...

给Cindy的话:
Cindy,我知道你对小如很好。
我常叫小如不要欺负你,
因为你真的是一个难求的好朋友。
我看到有个这么棒的男生对妹妹这么好,
我也非常高兴和欣慰。
在学校,要多帮助小如,多照顾她。
无论未来的日子如何,
希望你们都是彼此非常重要的人。
祝福你。

P/S:不过,要是被我发现你欺负我家小妹,决不放过你。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