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1

在2009年结束之前

我想在2009年结束之前,在我的部落格留下美好的回忆。

12月29日
今天是Ken Yung的生日。
原本是打算找一大班朋友来疯狂庆祝一番。
但是,这个计划需要大伙儿一起计划,
可是许多人都趁着假期出国去了,
所以单靠我一个人的力量实在是无能为力。
最后,我们便决定为他做个温馨简单的生日。

今天来了Weng Fei, Fiona, Vincent, Lai Joo,Alvin和我,
当然少不了我们的寿星公-Ken Yung啦!
我订了下午两点的戏-Alvin and The Chipmunks,
所以我们便决定先去吃午餐。
Ken Yung提议要吃Sushi King,
反正生日的人最大,我们当然全听他的啦!

点餐后,Fiona和Weng Fei 就以上厕所为理由开溜了。
Ken Yung不以为然,其实我知道他们是要去买蛋糕和准备意外惊喜。
等着等着,一个小时过去了。
他们两人点的食物都凉了。
Ken Yung等得不耐烦,就偷吃了两粒Fiona点的寿司。
原本有六粒的寿司被偷吃了两粒,
Fiona竟然没有发现,还吃得津津有味。 汗颜~
P/S:Fiona,食物被偷吃了,你竟然没有发现,你是不是也太糊涂了呀?! 哈!

最后,蛋糕和Wai Yan终于登场了!
没错,Wai Yan就是我们的秘密武器了!
Ken Yung以为她还在香港,还没回来。
所以当他看到她的时候,惊喜地说不出话来!
接着,我们便为寿星公唱生日歌,切蛋糕。
老实说,蛋糕是很美味,但是我们已经吃得很撑了!
最后,看电影的时间也越来越逼近,我们便拍照,付钱,走人!
谢谢寿星公破费请吃,哈哈!真不好意思!


寿星公和我

看过了一部轻松搞笑的电影,
我们便到Starbucks坐坐聊天。
快乐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大合照

12月30日
今天,我请了Corrine,Vincent和Ken Yung到我家来玩。
Vincent第一个到,他陪Alvin玩PS 2,
Alvin也托他的福,可以在星期天以外的日子玩PS 2啰!
过了不久,Corrine也到了。
我们便到附近的游乐场玩耍。
原本是打算打篮球,不过跟一班爱讲粗口的臭小子一块儿玩,实在没趣!
Ken Yung的小学聚会终于结束了! 最后,他才姗姗来迟。
我们便拉他一起到100YEN吃雪花冰。
反正我们都没带钱包,当然又要麻烦Ken Yung请客啦!嘻嘻!
讨论了很久,最后我们点了一个绿茶口味,一个芒果口味和一个牛奶口味。
虽然雪花冰的口感普普通通,但是胜在是跟一班好友一起享用,
这份难得的机会,胜过千言万语。



回到游乐场后,我们6人玩了一些幼稚的游戏,
如“猴子抢球”,“韩信点兵”和“请你跟我这样做”,
欢笑和汗水依然少不了。爽!
过后,我们便到附近的餐馆吃晚餐,
妈妈还称赞Ken Yung很斯文,汗颜~
回家后,他们继续打机。
傍晚八点,爸爸便载Ken Yung和Vincent回家。
离开我家前,我们在沙发合影。

给Ken Yung的话:
2009年很快便过去了。
看见你变得这么开朗,我也为你感到高兴。
再过两天,你就要去国民服务了,
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就把它当成是一种磨练,
希望你在那里会有许多新的体验。
回来后,你会发现自己又成长了许多。
在那里,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记得我常说,别让爱你和你爱的人担心和难过,
要他们为你而感到骄傲。
反正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因为美好的事会在前方等着你。
祝你一路顺风。
珍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