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8

可怜的小脚丫

下午跟爸爸和妹妹去吃瓦煲鸡饭,
去停车场拿车时,突然脚一扭,
一个短而有力的字 - 痛!

爸爸问我要不要去敷药,
我坚持说不要,
反正扭伤脚又不是第一次了,
我想,自己拿了瓶铁打酒来擦擦,
应该一下下就会好了!

到了晚上,感觉越来越疼,
痛到受不了了,才乖乖叫爸爸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把肿得像猪蹄一样的脚举起来检查一番,
又用手指按按这边,按按那边,
一按到痛处,我忍不住大叫。

原本以为只是扭伤而已,
没想到医生竟然说是韧带撕裂。
“撕裂”这两的字听起来很可怕,
然后他继续说了一大堆我听不懂的医学名词。
最后,他还吩咐我要戒口,
食物不能乱吃,
鸭,蛋,香菇,海鲜,咸菜统统不能吃...
P/S:为什么他不说青菜不能吃,气死我了!

然后医生还替我把脉,
还说我的肝冒烟,经常挨夜,
又少喝水,身体发热气。
最后还是那句:早睡早起身体好!
我用眼睛的余角瞄了一瞄妈妈的脸,
看到她用一副“你看你看!”的表情瞪着我,可怕到~
等一下又要跟爸爸告状了!
可怜的我~

检查完毕,就等待包扎。
一进去,就看到医生拿了一排针出来,
我吓坏了,问道:“你想干什么?你要针灸我吗?”
医生说:“这样比较快好。”
“不是说只要包扎就好的吗?为什么要针灸?”
医生应该觉得这个公主很麻烦,他干脆不回答我了,
他直接说:“怕痛就躺着不要看...”

讲完就开始一针一针给我刺下去,
天啊!这是我第一次针灸咧!
他完全没有想要安慰我的意思,
那时我的脚咧!
#!@%!%!@^!$@$%^*

这就是我肿得像猪蹄的脚,
一共被刺了3针。

他还开了一个像电箱的东西,
用鳄鱼夹夹住刚才的针,
让我有触电的感觉。
然后还开了热热的灯照着我的脚,
我想,“猪蹄焖好了,是时候上桌了哦!”
哈哈!

最后,医生便开始帮我包扎,
现在应该像“绑线猪脚”吧!


猪蹄大特写!

当晚,我总共花了比平常多三倍的时间来洗澡。
所以,我现在是个半残人士。
虽然我现在走路比别人慢,但别欺负我哦!
我的黄金左脚会马上飞去你的脸!
嘿嘿!

我可怜的小脚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