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5

花钱买幸福

早上,我和芬芬去Jusco买一些手信给Vadhana,
因为今天Vadhana在家开Deepavali的open house,
邀请朋友们去她家坐坐,吃吃,喝喝,讲讲,笑笑。
真得很久没见到这班朋友了,
自从毕业后,大家就各奔东西,真的好久没聚在一起了!

聚会后,我和芬芬就依据今天的计划,
吃雪花冰+雪糕+冰琪淋,
总之就是要尝到幸福的滋味!

首先,先去芬芬朋友推荐的Kindori吃水果冰淇淋。
在Times Square戏院前面。
Kindori的冰淇淋是用香草冰淇淋加上牛奶,
和各种新鲜的水果搅拌而成的冰淇淋。

芒果+百香果

巧克力+绿茶

Rasberry + Strawberry

之后,我们再打电话给Chee You,
因为两个路痴不会路,
所以我们就跟在他的后头,
叫他带我们去Pavillion吃Snowflakes!

其实,这地方已经来过N次了,
可是还是不懂该怎么走,真是无药可救的公主!

今天这里人山人海,大排长龙!
我们果然找不到位子,只好打包去food court吃。
既然排队排得这么辛苦,当然要order三份啦!

Sea Amber Jelly
第一次order这个,感觉不够甜,
味道普普通通~

The Best Seller

Coco Loco
三个当中,这个是我的最爱,
它的冰有豆浆的味道,加上滑溜溜的jelly,赞!

Chee You & Me

Me~

Fen Fen~

然后我们走路到Sungai Wang去探Chee You的班。
芬芬拿了两件衣服,进去更衣室试。
然后我们便开始对着镜子疯狂自拍起来。



离开之前,芬芬坚持要再吃一支冰淇淋。
当然还要拍照留念一下咯!

我的巧克力冰淇淋溶了啦!
还拍?!*吐舌头*

芬芬的香草巧克力冰淇淋!

原本的标题应该是“幸福的一天”,
因为一些懊恼的事,最后决定把它改成“花钱买幸福”

对我而言,快乐其实真的很简单,
快乐根本不必花半分钱,
我应该去哪里寻找我要的快乐?
你能给到我要的快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