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1

电脑白痴

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电脑白痴。
在别人眼中简单得不得了的上传,下载影片,修改照片,翻译文章等等,
对我来说却是难如登天的事情。
所以,每次遇到电脑技术上的难题,
我都会呼叫Nicholas打救我,
幸好他都会很细心一步骤一步骤地教导我。
真得很感谢他的耐心教导。

前阵子,我的电脑中病毒,
小舅舅便给了一张Window XP的CD给我,
还教我该怎么重组主机记忆体。
健忘的我还拿了纸和笔,
抄下每一个步骤。
看着小舅舅为我示范,
当下觉得这简单得不得了,应该不会出状况。

今天,我终于受不了电脑的蜗牛速度,
便拿出上次小舅舅给我的CD,
打算好好修理这台老爷机。
于是我便照着纸上的指示,
一步一步跟着做,
怎知我的电脑跟舅舅家的电脑不同,
我慌了,只好乱按一番。

结果...
当然是吃白果啦!
什么也没弄好。*纳闷*
我明明就照着纸上的指示来做,为何不行呢?
气死我了!!!

看来这辈子我都注定要当电脑白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