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23

能者生存

今天是我第二天上课,
也是我们第二次见面。
可是你们却在一个小时内,
出卖了我对你们的信任。

谢谢你们,今天让我上了宝贵的一课。
让我看清楚什么叫做个人利益。
大家都说,律师的圈子里充满尔虞我诈,
但我不介意成为圈内唯一的羔羊。

因为你们的游戏违背了我的良知,
更违背了我做律师的宗旨和原则。
所以,在这个无可奈何的情况下,
我只好自创了一套适合自己的游戏玩法,
好让自己能继续地在这个圈内生存下去,
而且我要活得比你们得更久,更好。

你们的卑鄙手段我不会,
但我坚持相信“能者生存”的这个道理。

陈丽宇,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