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11

CLP Convocation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CLP毕业典礼。 
除了为求学生涯划下一个完美的句点,
更像是一场同学会。

地点:PWTC Dewan Tun Hussein Onn
 
 大头照

 
 全身照

我亲爱的Zhi Ying

我亲爱的Kui Cheng Kui Cheng~ 嘻嘻!

 
Kenji和我!

 
一起苦读的同僚!

Cheryl和我!

 (从左):Kenji,我和Cheryl
 
 Brother & Sister from Shook Lin & Bok
(From left): Cheryl, Edward & I

我尊敬的Mr Rajan
考试期间,他不厌其烦地教导我,
可说是我的恩师啊!

(From left): Zhi Ying, Mr Rajan & I
 
我的妈咪

 
                      我的老爹                       

My lovely parents!

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妈咪和我的自拍照,
靓爆镜!呵呵!
老爹和我的自拍照,
我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