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31

总结-3月2014年

今年的三月有起有落。

过了生日、
参加了毕业典礼、
闹了一场家庭革命等等...

 日子是好是坏,还是得过。
与其垂头丧气的数日子,不如鼓起勇气撑过去。


31/3/2014终于把小说交上去了。

第一次写小说,虽然字数不多,
但的确是一个很不错的开始。
希望有机会获奖,然后被出版。 呵呵!
 


最近在看一本书。

书名:《别相信任何人》
作者:S·J·沃森

 内容简介:
如果你怀疑,身边最亲近的人为你虚构了一个人生,你还能相信谁?
你看到的世界,不是真实的,更何况是别人要你看的。
20年来,克丽丝的记忆只能 保持一天。
每天早上醒来,她都会完全忘了昨天的事——包括她的身份、她的过往,甚至她爱的人。
克丽丝的丈夫叫本,是她在这个世界里唯一的支柱,
关于她生命 中的一切,都只能由本告知。
但是有一天,克丽丝找到了自己的日记,
发现第一页赫然写着:不要相信《别相信任何人》。

后记:
如果一个人活在世上,没有一个可信任的人,是一件多么可悲的事。
我庆幸,我有家人、男友和朋友让我依靠。
把一件困扰的事藏在心里,是一件多么辛苦的事。
所以,我选择找一个可信任的人,把它全吐出来。

 

活了24年,我真正第一次感受到,
我很满意我现在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