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17

Green Tea Latte

第一次在星巴克点热饮。

味道一级棒的Green tea latte!
(P/S:平时我都点green tea latte冰沙。)

没想到热热的Green tea latte别有一番风味。
浓浓的绿茶香还带些微苦,
配上热热的牛奶,入口顺滑无比。


最重要的是,KL Sentral星巴克的服务人员服务态度超好的。
亲切又有礼貌。

我想要打包带走我的Green tea latte,
服务生还帮我加热让我带走。
赞赞赞!


最后,我要豪迈地说:“我的男人好可爱啊!”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