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22

录音灵异事件

虽然昨晚不是我第一次录音,
但是却是首次碰上了灵异事件。

昨天晚上,我帮弟弟制作广播组的新年特备广播剧。
组员都是女同学,弟弟是唯一的男生。
我的工作就是负责帮他们做后制和加音效等等。

之前,我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的制作,也听过好几遍了。
可是,由于我不会如何把声音调低(因为女同学的声音扮爸爸不太像),
所以我便请教UDJ Nimal,
结果他也不会,所以我只好作罢!

完成后,我便和弟弟一起验收。
这时,耳机传出来的竟然是非常低沉的声音。
是一把非常低沉且沙哑的男声。
这把声音正在念着广播剧的对白!!!(我和弟弟都同时听到)
而且我很肯定,我没有按错任何键。
我们还重复play了几次,依旧是那把沙哑的男声。
原本女同学的声音都变成低沉的男声了。

我们都吓坏了,便马上把window关掉!
完成的作品也来不及save就关掉了。

过了一会儿,我便重新把刚才那个“诡异”的file打开。
广播剧的声音又变回那原本甜美的女声了!

整个晚上,我想了很久也想不通!
或许是“好兄弟”知道我需要帮忙,所以便来凑热闹了!

真是诡异的一个晚上啊!

2 comments:

  1. 下次按 ctrl + z 回到未加工版本就知道是不是灵异事件了啦!

    ReplyDelete
  2. 哎喲~肯定是你按對了設定,但自己卻不知道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