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9

第5届海外华文书市

今年的第5届海外华文书市,我共去了两次。
一次是跟学校同学去,一次是跟以前的同事去。
地点:KLCC Convention Centre

跟同学在KLCC喷水池前面合照:

我和Han Yin


左起:我,Charles和Han Yin
左起:我,Han Yin, Charles和Blabla
我和Han Yin
十年百书

第一次去买了2本书:
终于买到了我想买很久的《蔡康永的说话之道》

《小故事,大道理》是送给弟弟的礼物,对他日后演讲和写作应该很有帮助。

第二次是跟秀萍姐姐和一班前同事。
结果买了《没有睡美人》。
很美的封面。很吸引我的“童话故事”。

这个化妆包是秀萍姐姐买绘画本送的,她决定送给我!
呵呵!好开心哦!

当然还买了一堆有的没的的文具-铅笔盒,浆糊...

最后,当然要投诉一下马来西亚的公共交通工具啦!
一直以来,我都对KTM没什么好感,
今天更是对Kelana Jaya Line的LRT彻底的失望。

罪状:
第一,他们竟然在人潮最多的时段进行试跑(Testing)。害我们眼巴巴看着一辆空荡荡的火车从我眼前开过。
第二,LRT走走停停,10分钟的路程,花了将近1个小时的时间,害得我憋尿都快憋死了!#@!%!$@^&
第三,竟然把冷气关上了!有人晕倒了~
第四,站了N个世纪,终于到了Masjid Jamek站,竟因为LRT的门对不准,结果干脆直接开去下一站。再次眼巴巴地跟原本该下车的地方说拜拜!!@$!%^!$!!^*!@ 天啊!喂!!!我要下车的咧!还有我快尿出来了!快开门让我下去!结果就这样错过了这一站。
第五,一大堆外国游客跟我们一起挤LRT,看到他们深锁眉头,就知道这种服务让他们多失望。看到连我自己都感到不好意思。

最后,LRT在后一个站停了下来,我马上“飞”去洗手间。
真的是用“飞”的!没骗你,还十万火急咧!
从洗手间出来后,月台挤满了人。
原来接下来的每一趟航班都因为门对不准而直接开到下一站,所以这一站顿时人山人海。

回到家,将近6点。
天啊!我们明明三点多就离开KLCC,为什么要2个多小时才到?
最后还是得怪罪在马来西亚的公共交通头上,
若要成为先进国,请向外国取经,看看邻国是如何办到的!

手痛(书很重)+脚痛(站太久)=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