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12

拜拜我的长头发

几天前,爸爸就开始碎碎念,我的头发是时候该剪了。
反正,我的长发也留了一段时间了,是时候该换换发型了。

但是,看到嘉荣老师顶着洋葱头从彌敦道九号”走出来,
让我有了少少的顾虑。
因为我每次剪短发,都会剪到很像蘑菇头。
所以,究竟要剪还是不剪,让我伤透了脑筋。

问了许多朋友的意见,有的建议我继续留长,有的则建议我剪短。
最后,在询问了理发师的意见后,
我决定放弃了我原本要剪的“男子头”,剪了个比较女性化的短发。

短发的好处:
1. 节省洗发水
2. 不用绑头发
3. 头发超快干的
4. 整个头变轻了,哈哈!


之前

之后

拜拜我的长头发!
发束和发夹终于可以丢掉了!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