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1

想找个老外男友!

昨晚,公主突发奇想,
想找个会说华语的老外当男朋友。
为什么呢?
因为马来西亚的绅士好像都绝种了。
马来西亚的男人很多,绅士就出奇地少。

结果有个大马男生就很不服气地问我,“何谓绅士?”
我回答,“温文儒雅,绅士风度,大方得体,穿着有品位,给人干净舒服的感觉。没有脾气,好好先生,不烟不酒,不赌不嫖...”说完后,我自己也心虚的一下,好像真的好难哦!哈哈!

说到这里,突然想起有个朋友曾告诉我,
他想娶个金发蓝眼的老外当老婆。
我好奇地问他为什么,
他说因为他想要他的宝宝有着像蓝宝石般的的蓝眼睛。

后来我上到Biology的其中一课,
是关于Dominant allele和Recessive allele的。
我告诉他,蓝眼睛是Recessive allele,褐眼睛才是Dominant allele,
所以就算他以后真的娶了蓝眼美女当老婆,
他们的宝宝也不太可能会有蓝眼睛的。
我想他听了我的话后应该有失望一下下,哈!

没关系啦!放一张蓝眼宝宝的照片给你过过瘾啦!


亲爱的,你过得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