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6

迷恋咖啡

我妈妈是个咖啡爱好者,
打从我在娘胎开始,就每日都以咖啡为伍。
或许是受妈妈的影响,所以我也很爱喝咖啡。
而且咖啡就是要喝浓浓的。
我很爱咖啡的香味,
咖啡的香味能让我提神醒脑。

在众多的咖啡中,我最钟爱摩卡(Mocha),
摩卡咖啡(英文是 Café Mocha,意思是巧克力咖啡)。
它通常是由三分之一的意式特濃咖啡 (Caffè Espresso) 和三分之二的奶沫配成,
不過它還會加入少量巧克力。
我也很爱咖啡上面的whipping cream,
不会太油腻,微微的甜味!赞!




最近爱上黑咖啡,
黑咖啡加白糖,
少少的苦涩别有一番风味。



你爱喝咖啡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