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24

饥饿三十2009

上个星期是第十二届的饥饿三十。
今年是我第四年参与饥饿三十的活动,
也是我第二年
担任饥饿三十的义工。
从中午十二点正开始,我便开始禁食固体食物了。

今年的义工人数约有四百人。
这是第一天的义工训练营的状况

第一天的活动包括了破冰游戏,短篇分享和分组分配工作等等。

今年也是我第二年加入保安组的这个大家庭。

在这里,我遇到许多熟悉和陌生的脸孔,

但大家来这里的目的却是一致的,大家都带着一颗炙热和热心助人的心。



第一次感觉到Stadium Putra Bukit Jalil是这么的寒冷,
穿了冷衣还会发抖,不需要闹钟都自动被冷气冻醒了。

第二天,我换上了义工服,当然不忘了在厕所拍照留念啦!哈哈!

早上七点,漆黑且空无一人的室内体育馆。

义工陆续抵达现场,主办单位为禽流感做足了防备措施。
大家有秩序地在入口处排队,准备接受体温测试。


这位帅哥负责替每一位入场者测量体温。
发高烧者一律不得进场。哈哈!


这位美女负责为每位出席者进行消毒工作。

这位仁兄必须在每隔半个小时为体育场的每个角落喷射消毒喷雾,进行彻底的消毒,
为了每个人的卫生安全,每位义工都不时用消毒剂洗手,安全第一嘛!

这时,人潮已陆续抵达现场。


参加饥饿三十的营员慢慢地填满整个体育场。

残缺人士也为饥饿三十出一分力,落力地为我们表演舞蹈。
他们也和在场的每一位饥饿勇士一样,以最实际的行动在支持饥饿三十的活动。



这是我最爱的主播,
他是八度空间的华语新闻主播—叶剑峰。
他也是今年的饥饿三十爱心大使。


我和这一位满头辫子的美女留影。


这一位是十八岁的裕隆,来自巴生。


这一位是二十岁的Ivan,他真得很健谈。
从头到尾,都讲个不停。有他在的地方都不得安宁。哈哈!


这一位是KokDin, 第一个印象就觉得他长得很像香港漫画里头的IQ博士,
因为他的眼镜大大的,超特出的!


这一位是跟我站同一个岗位的Shereen,今年也是他第二年参加饥饿三十了。


这张照片是从保安组组长Ming Sen 的Facebook偷来的。嘻嘻!

在艺人出场时,大家都会变得很疯狂。
保安组的义工就必须围起人墙,以防止疯狂粉丝冲上台。
参与饥饿三十的艺人很多,有光良,Jaclyn Victor, 李桀汉,罗亿诗,朱浩仁,张启政,FRIENDZ, Francisca Peter, Gary 叶俊岑,My FM DJ Nicholas等等。

接着,当然少不了来自台湾的张惠妹来为我们现唱和倒数啦!
当阿妹出场时,大家都进入疯狂状态,高声呐喊和跟唱,
完全忘记了饥饿,现场的气氛high到极点!
最后,三十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


我们都以奶代酒庆祝一番。
感谢V-Soy豆奶赞助全场的解饥餐。


今年的饥饿三十共吸引了一万零七千人参加,
全国有72个营地同时进行饥饿三十的活动。
在倒数的最后六个小时,有约7000名来自各地的朋友到体育馆一同倒数这个极具意义的盛会。
体育馆内座无虚席,场面浩大。

最后,保安组的全体义工一起拍照留念。



特别钟爱这张照片,好像一个心型。


离开前,当然不忘了跟瑞安合照啦!
没有饥饿三十,我就不会认识他。
饥饿三十是我们缘分的开始,我们的友谊就是在这里开始萌芽的。


这是舞台的布景。简单却充满意义。


2010年的饥饿三十,我们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