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24

新成員-Qmo小羊


突然收到Amazon寄來的包裹,
一開始我還懶得打開(因為我以為是我網購的Dream Catchers)。

結果打開一看,竟然是一隻小羊!!!


原來是CJ特地買給我的。
So sweet <3<3<3
這隻小羊是捲毛的,所以就叫他Qmo好了!
呵呵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當Ree第一次見到Qmo的時候,
都互看對方不順眼。

哎喲,別這樣嘛~
兩個我都會sayang的啦!



好吧!一起當好朋友吧!
Ree & Qm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