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23

最悲哀的新年,嗚嗚嗚...

第一次離開家鄉,在一個千里之外的地方度過農曆新年。
別說是新年歌,連紅燈籠都沒有一個,超沒新年氣氛的!
唯有靠自己,煮一餐比較像樣團圓飯,跟一群Aber的可憐蟲一起慶祝咯!

沒有慶祝新年也就算了,還要丟一封考試的大紅包過來,悲哀悲哀!
原本第一科最有把握的Family Law也被我搞砸了,
不能怪任何人,只能怪自己太粗心。
當運氣都滾來我這邊的時候,我竟然沒能好好捉住它,
讓它一屁股地溜走了,只有四個字可言:後悔莫及!='(

接下來還有兩科,一科落在年初二,另一科則落在年初五。
等一下,容許我發洩一下。
%@^@$&^~@#$?$%

哎喲... 我不要考試,我要回家過新年啦!!!嗚嗚嗚...

說真的,在這個狗不拉屎的地方,
幸好有facebook讓我感受一下新年的氣氛,
還好有skype讓我可以聽見親愛的家人的聲音,看見我想念已久的模樣。

馬來西亞的朋友們,等我考完試,再逐一地跟你們skype個夠!

算了,我現在滿肚子的牢騷,要寫也寫不完。
最後,還是要講些吉祥語應景一下。

我在這裡祝大家,龍年行大運,龍馬精神,開心樂龍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