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3

我的“呼呼”

基本上,这是聪俊送我的第二份礼物。
他做人真的很贴心,也很实际,
送的礼物都是我日常生活用到的。

每次洗完澡,头发总是湿湿的。
偏偏我是个不喜欢用“呼呼”的人。
一直觉得“呼呼”的味道臭臭的,
吹得我的头发热热,头皮痒痒的,
浑身不自在。
反正我是短发,在马来西亚,头发一下子就干了。

可是,来到英国后,头发比较难干。
头发湿湿就睡觉,很容易会有偏头痛,
所以每次我都坚持等头发干了之后才睡觉。

聪俊实在看不过眼,所以就买了这个“呼呼”给我啦!

就这样,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