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29

一波三折???

所谓:一波三折,
在短短的两个星期,我已经经历了两折。

第一,我的面子书被暂停服务了!
原因是“假名”。
官方面子书还要求我呈上我的身份证或护照以便证明我的身份,
我也照办了。
我几乎每天都发电邮给面子书,
希望我的面子书能早日恢复,
可是并没有收到任何回应,石沉大海。
还亏我是面子书的忠实粉丝,
现在发生这种事情,我对面子书实在彻彻底底地失望了!

更心痛的是,
我在面子书的所有照片都人间蒸发了。
我心爱的Pet Society也不能玩了。
再也不能post mood weather了。
跟大家失去联络了...

如果有人问起我的面子书的话,
请告知他,我暂时不能使用面子书。
请大家期待,公主重出江湖的那一天吧!

"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

~~~~~~~~~~~~~~~~~~~~~~~~~~~~

第二,我的随身碟断成两截了!!!

天啊!我做到一半的assignment储存在里面!!!
里面还有很多珍贵的照片,文件...
有人能帮我还原资料吗?

随身碟的残骸!

人家说“一波三折",
我现在已经经历了“两折”,
是不是意味着还有“一折”即将来临呢?

天啊!我接受唔到咯!

2 comments:

  1. 真悲剧啊~~><
    我send了封e-mail给你,
    不知你看到了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