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1

学长学姐学弟学妹见面会

早上去了我的母校-南强,
看见很多老师,特别是陈秀凤老师。
已经几年没见到她了,
一开始,她竟然不认得我,呜呜!
当我说出我的名字时,她竟然难以置信地叫了起来!
不怪她,是我自己变了样。
这么难得见面当然要合照啦!

然后,就跟Han Yin去Mid Valley跟学长学姐见个面,
顺面问他们一些他们之前在英国留学的经验。

最后,就跟Han Yin去理发店理发,
剪到越短越好,因为英国剪头发很贵。

明天就要去机场了!
今天是最后一晚睡在我温暖的床上,
明天一定要赖一床才行!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