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28

绑架惊魂!

今天中午12.30接到爸爸的电话,
说有人打电话给他,说绑架了他的女儿!

案件重演:

事发当时爸爸在睡觉。
突然,手机响了!
有一把酷似我声音的求救声从电话的另一处传来。
“爸爸,救我!爸爸,快来救我!”

爸爸慌了,马上从床上跳了起来!
这时,有个操着中国腔的男人接过电话说,
“你的女儿在我们手里,你最好乖乖付六万块的赎金,不然我们就撕票!”

爸爸强作镇定,要求歹徒让女儿跟他通话,
歹徒大声地骂道:“别罗嗦!你再吵,就把你女儿的两根手指头给砍掉!”
歹徒还问爸爸,银行共有多少钱,身上有多少现金等等...
同时,还命令爸爸不准挂电话,
马上驾车去银行进钱入他们的户口。
爸爸要求不果,只好乖乖就范。

驾到半路,爸爸突然灵机一动,
用另一台手机打电话给我,
这时,我在跟同学们吃午餐。
爸爸一听到我安然无恙,心终于定了下来。
马上发威,对着另一架电话里的歹徒大骂三字经!
“!%#@¥#×@&%*”

一向最紧张孩子的爸爸差点就上当了!
幸好最后一刻还会拨电话给我确认一下,
才不至于让坏人得逞!
所以,经过这次的事件过后,
请大家以后遇到类似的事件,
一定要保持冷静,不要自己先乱了阵脚,
反而更容易掉入坏人所佈下的圈套。

最后,还是爸爸的那句:“人没事就好!”
感恩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